木头

远行4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约小李哥去后瑞看房,回来都10点17,下了地铁给他发信息,11点10分才回我,我觉得他不关心我,和他吵架,他说他累了,达不到我最基本的需求,觉得自己对我的感觉是介于喜欢与不喜欢之间,之前是想着我孤零零一个人在深圳,他怕我没了他活不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感觉委屈和生气,委屈是因为我以为他只是没那么喜欢我,没想到他根本就没有喜欢,生气是因为在我来深圳之前他可以阻止我的,他没有,我一个人租房子找工作,其中辛酸,难以言说,感觉我千里迢迢跑过来变成了一场笑话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说的对,离了他,我没有好好生活的勇气,把希望都放在一个人身上,真的很危险,立了一年之约,到明年双十一,他还是不喜欢我,就分开。在这一年之内,我需要快速成长独立起来,做好一个人的准备。
          说来也好笑,工作加班什么的压力,远远比不上心灵受到的暴击,好好生活,好好学习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