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头

远行3

       之前一直很担心,今天老板和老板娘,还有那个很凶的顾问要过来,怕的不行,总怕被刁难,然而今天没我们什么事,谁都没找我们,我觉得他们明天可能就会找我们开会立目标什么的了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心里怎么说呢,没有丧,有点平静,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我有约到人过来面试,另一方面的原因我不清楚。
        只是今天想明白了一点,一昧地担惊受怕没有任何卵用,只会让自己煎熬不已,应对的两点就是:做好准备应对,还有一点很重要,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这个心态真的可以让自己舒心很多,虽然不是一个积极的态度,但是对我来说,恰恰是需要的,因为我总是因为一点小事担惊受怕,胡思乱想

评论

热度(1)